人氣 20465

天母豪宅有望衝2百萬單價 房仲:漲勢應保守看待

#多空 #預售 #天母 #華固天鑄 #國泰天母 #仰哲 #富邦777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身為高級住宅區的天母雖不像大安或信義區屢創天價,但名人置產的消息卻頻頻,高級住宅的房價也跟著悄悄上漲,房仲業者預估,天母的豪宅指標案「華固天鑄」有機會突破單價200萬的大關,但因為今年天母房市已出現持平,房仲業者提醒看待未來漲勢的心態應轉為保守。
 
天母地區的豪宅指標案有機會開出200萬以上的單價。圖為天母大葉高島屋旁街景與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天母大葉高島屋旁街景與房市。(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實價登錄的資訊,天母單價最高的社區是每坪160萬元的「仰哲」,第二名則是「富邦777」的頂樓,每坪135萬元,排行第三的則是單價約118到133.1萬元的「國泰天母」。
 
房仲業者何駿紳向蘋果日報表示,未來天母地區的指標豪宅案「華固天鑄」,可能會出現單價超過200萬元的行情,但天母今年的房市漲幅呈現持平,未來房價上漲的可能性應該要保守看待
 
雖然天母地區並不具有捷運直達的交通便利性,但綠地環境和獨特的異國風情等先天優勢仍吸引許多明星或政商名流在當地置產。如果購屋族不介意屋齡高一點的中古屋,或是不堅持房屋一定要坐落於「正天母」區域,根據好房網和實價登入的資料顯示,公寓的平均成交單價為50.6萬元;大樓為64.7萬元,民眾仍有機會買到相對低價的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