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98

兒童新樂園試營運 小火車突停駛

#兒童新樂園 #銀河號 #小火車 #摩天輪 #自由落體 #海盜船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北市兒童新樂園昨試營運,開放里民體驗,但在近下午三時許,高架軌道列車銀河號小火車突然暫停行駛,車上約四十名旅客只能在工作人員引導下,緊急疏散撤離。

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課長凌啟堯說,當時控制室收到異常警訊,為了遊客安全,「銀河號」小火車暫停行駛,經調查過,發現是供電軌異常,並無安全疑慮。

兒童新樂園昨上午8時起試營運,由民政局邀請北市里民參與,為避免進園人數過多影響遊玩品質,體驗活動分成上午及下午兩時段,開放民眾進園,總計入園人數超過一萬人。

昨天園內各項遊樂設施大排長龍,像摩天輪、自由落體、海盜船等,截至下午4時30分,體驗人數已超過8千人,其中最熱門的水果摩天輪累計搭乘數量超過5400人次,排隊時間平均為40分鐘。

不過,昨天下午銀河號小火車卻無法搭乘,讓許多民眾到場撲了空。凌啟堯說,下午2時26分,園區內銀河號設備出現異常警訊,暫停營運,經維修人員檢修,因供電軌異常造成列車電刷跳出,並無安全疑慮,經處理後5時23分恢復營運。

凌啟堯說,處理期間,銀河號上有約40位體驗民眾,立即由服務人員引導由車旁步道回到月臺,並無人員受困。儘管發生這段小插曲,園區許多遊客玩興依舊不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