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3

林志玲早做好懷孕準備 已凍9顆卵?經紀人再次重申沒懷孕

#寰宇 #林志玲 #凍卵 #懷孕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44歲林志玲閃婚嫁給小7歲的「放浪兄弟」AKIRA,2人據傳目前已在美國洛杉磯度蜜月,享受新婚生活,被問及新婚其他相關細節,林志玲僅透過經紀人寶玟透露「一起帶著祝福,給他們多一點空間,好嗎?」至於林志玲是否懷孕,寶玟也再度鄭重否認此事。

林志玲多年前曾傳出赴醫院悄悄凍卵9顆,似乎早就為了懷孕做準備,這次無預警報出婚訊,再加上發出的結婚聲明寫下「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讓人不免懷疑林志玲是否已有孕,不過經紀人已經再度否認此事,強調真的不是帶球嫁。

林志玲、AKIRA宣告結婚,目前已赴美。圖/LDH提供

林志玲、AKIRA宣告結婚,目前已赴美。圖/LDH提供

林志玲在微博公開與AKIRA的婚訊消息之後,立刻在微博成為熱搜話題,甚至讓標註「#林志玲結婚#」的文章,相隔不到24小時就突破17億閱讀量,評論也高達74萬,更一度讓微博伺服器當機,還連帶讓林志玲前男友「言承旭」以及名字相近的「林志穎」都登上熱搜,足見大陸網友對此新聞的高度重視。

AKIRA上週來台宣傳電影「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期間造訪撫臺街洋樓,並出席記者會、影迷見面會,48小時行程滿檔,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身上所穿的米色西裝,似乎與林志玲秀出的甜蜜合照為同一套衣服,片商亮點國際對此僅說AKIRA親和力十足,對於粉絲的簽名、合照及握手等要求來者不拒,還會私底下努力練習說中文,至於被問到林志玲是否有送花籃以及有沒有偷偷到場,片商皆表示「真的沒有」,至於在忙碌的電影宣傳以外的私人行程有沒有秘會林志玲,片商則透露由於日方要求嚴格,重視藝人隱私,所以他們並不知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