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

議員要求保留BRT太平線

#交通 #BRT #藍線到太平 #李麗華 #快捷巴士 #體驗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市議員李麗華質疑市政府在市長換人後,外傳「BRT藍線到太平」將取消,4日要求交通局至太平辦理BRT測試,吸引大批居民試乘,李麗華說,太平民眾殷切期盼BRT到太平,若考量太平路幅不夠寬廣,要求以輕型快捷巴士應變。交通局表示,BRT體檢小組3月將有結論。

議員李麗華(右一)4日要求快捷巴士(BRT)4日至太平區辦理試乘測試,她同車和居民分享體驗。(梁貽婷攝)

昨日BRT自東平路出發,沿途行經太平路、中興路、中興東路、中山路一段、大興路至屯區藝文中心終點。

李麗華說,不過自市長林佳龍上任後,交通局就放風聲要取消BRT太平線,因此昨天要求交通局辦理體驗、保留太平線;但交通局否認放風聲之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