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3

肺炎疫情「助攻」 業者推「防疫概念宅」瞄準首購族

#多空 #政策 #交通 #理財 #預售 #防疫概念宅 #新冠肺炎 #捷運松山站 #饒河街夜市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防疫概念宅成為集合住宅的研發重點方向。大家地產董事長卓家雄表示,推出的新案位於捷運松山站附近,匯集了目前杜絕社區感染的三大關鍵元素,包括紫外線殺菌設備、醫療級濾網清淨機,以及醫療級淨水器,甚至連排汙系統也配備吸氣閥,目標鎖定剛性需求的首購族。
 
卓家雄表示,大家地產經營16年,今年首度跨足建設品牌,推出的第一件作品「松蔦青語」,基地臨近捷運松山站和饒河街夜市,交通和生活機能都有優勢,基地面積約201坪,今年2月已開工動土,預計2022年下半年完工交屋。
 
大家地產首度跨足建設品牌,推出的第一件作品「松蔦青語」,標榜是「防疫概念宅」。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大家地產首度跨足建設品牌,推出的第一件作品「松蔦青語」,標榜是「防疫概念宅」。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卓家雄強調,這一次推出的新案,最大的特點就是集合了目前防疫的三大關鍵因素,例如在建案內設置紫外線殺菌設備和醫療級濾網清淨機,飲水部分則配備德國的大樓淨水設備以及美國醫療級淨水器,能夠做到打開水龍頭就能生飲,另外排污系統則配備「吸氣閥」,能夠讓排污過程的污水跟空氣,不會擴及別戶,馬桶則採用日系的防噴濺防汙材質材質,因此能夠在「空氣」、「飲水」和「排污」都做到控管,杜絕社區感染。
 
台中臻品中醫診所院長陳勇利表示,他曾經參與抗SARS,防疫宅的概念,基本上就在於杜絕感染途徑。首先,預防糞口傳染,排污施工工法必須要有「吸氣閥」,才能讓排污過程的污水跟空氣,不會擴及別戶,空氣方面,當層排氣已是未來住宅基本配備,電梯加裝「紫外線燈」則能夠全天候不斷殺菌,至於飲水採用「醫療級」過濾設備,對家裡抵抗力較弱的新生兒或老人來說,非常重要。
 
潤鼎廣告代銷副總陳少榮表示,該案是一個危老改建案,目前規劃坪數為12至29坪、房型為一至三房,一房總價為1088萬起,由於捷運松山站臨近信義區、內科、南軟,因此該案可望吸引中高階都會白領首購置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