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77

新北最勤快測速桿 新莊中環路冠軍

#交通 #地方 #測速照鄉桿 #開單 #舉發 #交通大隊

記者王長鼎/中和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月至8月底,全市開單舉發件數最多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由新莊區中環路3段、台65線快速公路下方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總計開出4564張,罰單金額約720萬元,暫居新北市第一名。

 

新北市新莊區中環路三段、台65線快速空路下方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以4564張罰單的數量,成為今年一月至八月底新北市開單數多固定式測速照相桿。(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交大大隊長黃家琦說,固定式測速照相設備的設置地點,是依交通事故易肇事地點,及加強取締駕駛人超速違規行為,做為優先考量依據。希望藉此降低交通事故發生頻率及傷亡,「絕非外界所說的搶錢」。

 

他強調,駕駛人只要不超速,就可以無視路旁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

 

交大執法組長楊信毅表示,依據市區易肇事路段及民眾舉報偏遠地區超速事件等訊息,市府8月中旬在三重、泰山、深坑、石碇、汐止及金山、萬里、石門等區,又新增設11處固定式測速照相桿。最高限速從40公里至70公里不等,總計全市共設置209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桿。

 

交大統計,今年1至8月,新莊區中環路3段往中原路,在台65線快速公路下方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共開出4564張超速罰單,平均一天將近19張,暫居全市之冠。第10名的三峽區安坑路也開出2955張,平均每天舉發12張。

 

楊信毅表示,前10名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地點,都在彎道後的直線路段或上、下坡路段,及路寬的偏遠地區道路,均是駕駛人易疏忽而超速的路段。他呼籲駕駛人注意限速標誌行車,保障自己及別人的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