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6

潭美颱風夜 圓仔安穩睡翻天

#地方 #圓仔 #潭美颱風 #圓圓 #台北市立動物園

記者石文南/台北報導

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才48天,就經歷蘇力及潭美2次颱風。不同於上次待在保溫箱,這次牠更舒服地躲在媽媽懷裡,安穩度過颱風夜。

 

「圓仔」出生才四十八天,就歷經蘇力和潭美兩個颱風,有別於上次睡在保溫箱,這次他安穩的睡在圓圓的懷抱,安穩度過颱風夜。(擷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7月6日出生的「圓仔」才經歷蘇力颱風,現在又遇到第2個颱風潭美,其實,牠現在視力還很模糊,要到2個月大時,才能有聽力,颱風夜風強雨大,小仔一點感覺都沒有。潭美來襲,牠躲在媽媽「圓圓」的懷抱裡,可舒服呢!

 

動物園大貓熊繁殖計畫召集人張志華表示,從動物園公布的影片,看圓仔窩在圓圓懷裡,睡得四腳朝天,香甜的不得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