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2

連牛奶也要漲!光泉鮮奶6月起全系列漲價5%至6%

#地方 #漲價 #鮮奶 #油價 #衛生紙

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綜合報導

衛生紙漲、油價高漲,現在連許多人天天都要喝的鮮奶也撐不住要漲價了!自四月底統一瑞穗鮮乳率先宣布調漲旗下共18個品項近5%價格之後,光泉鮮奶也宣布跟著喊漲,漲幅約5%至6%。

光泉表示,由於生乳收購成本上漲,雖已自行吸收部分成本,但仍會反應在售價調整上,因此從6月起,光泉鮮奶與乳香世家系列總共近20個鮮奶品項將於各通路陸續漲價,漲幅預估約5%至6%,各品項依據包裝大小規格差異,漲幅從2至13元不等。至於品牌旗下其他乳製品、飲品,目前則未有調漲計畫。

光泉鮮奶與乳香世家系列總共近20個鮮奶品項將於6月起於各通路陸續漲價,漲幅預估約5%至6%。(圖/記者黃筱晴攝)

光泉鮮奶與乳香世家系列總共近20個鮮奶品項將於6月起於各通路陸續漲價,漲幅預估約5%至6%。記者黃筱晴/攝影

對於鮮乳漲價消息,味全公司則表示,為穩定生乳品質,雖已於年初再次調整生乳收購價格,實質補助酪農戶,並提供許多資源輔導酪農升級場內設備及飼養管理品質,讓目前鮮乳生產成本增加不少壓力,但為了降低對消費者之影響,旗下林鳳營及萬丹鮮乳目前暫無漲價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