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3

有餐桌吃飯了 基隆低收戶獲贈再生家具

#地方 #低收入戶 #環保局

記者阮南輝/基隆報導

基隆市環保局昨天分別捐贈42件再生家具給18戶低收入家庭,原本只能坐在板凳吃飯的張林雪表示,以後可以到餐桌上用餐了。

基隆市長張通榮(右)昨天將環保局的再生家具送給低收入戶,表達關懷。(圖/阮南輝攝)

環保局清潔隊處理回收舊家具及漂流木,重製家具展售,由於比巿售價便宜近3成,吸引不少民眾專程前往挑選,最近因即將過年,不少人要汰舊換新,環保局原本每月有5、6萬元收入,衝到十多萬元。

再生家具工廠「美傢園」今年已第4年在歲末送家具給低收入戶,今年社會處選出18戶低收入家庭,環保局準備了42件桌椅、衣櫃等再生家具從昨天起開始分送。

市長張通榮昨天由環保局長江山鑫等人陪同,到培德路探視78歲的低收入戶張林雪,送她置物櫃、餐桌、椅子、雙人床等再生家具,還有1床棉被。

張通榮說,環保局的再生家具充分發揮物盡其用,也讓低收入戶感受社會的關懷。

張林雪說,因家境很不好,床鋪壞了,家中也沒餐桌,每餐都只能坐在板凳吃飯,相當不方便,環保局送來的再生家具,真的很實用。

昨天包括市議員韓良圻、陳東財、市府社會處長涂彬海、東安里長林睿騰等人,都到場關心。環保局表示,本月底前受贈的低收入戶都會收到再生家具,希望他們感受社會溫馨關懷,歡喜過年。

美傢園在每個月的第4個周六展售再生家具,民眾可在26日上午9點到12點前往選購,現金交易,周一到周五也可到場參觀預購,洽詢電話2466-9897轉3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