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

熊讚改版變成這樣? 網友直呼醜

#地方 #台北 #熊讚 #改版 #新造型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世大運人氣吉祥物熊讚,將進行大改版。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對新造型保密到家,但卻被網友在今晚爆料公布熊讚改版新造型,外觀與原版差異不小,尤其是腹部竟然多了12道白毛,有網友無法接受,直呼很醜。

晚間流傳在批踢踢(Ptt)的新造型,網友說,「剛剛在路上撿到最新改款的熊讚新造型 我嚇到吃手手... 」依據2D版的熊讚造型,鼻子變成藍色,腹部還長出12道白毛,額頭上也多了白眉毛,保留的是胸口台灣黑熊特有的V字型白毛。觀傳局指出,這是很早的版本,非定案版,不知道為什麼外流,觀傳局對此相當遺憾,最後定版要到文博會才會公布。

網友在爆料熊讚新造型,紛紛留言覺得超難看。圖/取自網路網友在爆料熊讚新造型,紛紛留言覺得超難看。圖/取自網路

根據觀傳局昨天說法,未來新版的造型偶人偶,會比較靈活,材質較輕盈,但非減肥,經典的微笑、眼神,耳朵和「甜不辣手 」等特徵都還在,與網路版的特徵相符。

據指出,網友爆料圖片確實是熊讚改版造型,不知為何流出,但觀傳局晚間不願證實。

熊讚改版的主因,是「偶裝版」熊讚沒有2D平面圖樣,台灣黑熊的外型與其他黑熊差異不大,以致為了要異業結盟,申請智慧財產權都未獲核准,因此希望設計出新版本熊讚,與一般黑熊做出區隔,以利申請商標,開發商品化授權給其他業者使用。

但網友在爆料貼文紛紛留言覺得超難看,不想按讚,有人說「本來的還比較可愛」、「我喜歡舊版的幹嘛有陰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