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

反核食公投連署 台東萬人響應

#地方 #反核食 #反核食公投 #郝龍斌 #饒慶鈴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縣議會國民黨團13日舉辦「反核食‧公投連署」誓師大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議長饒慶鈴、副議長陳宏宗、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琮翰、台東市長張國洲等人參加,郝龍斌呼籲民眾踴躍連署,反對日本核災食品進入台灣。

郝龍斌與議長饒慶鈴,黨團書記長林琮翰及多位國民黨籍議員,昨天在台東縣議會門口,高舉反核標語、呼口號,並在台東地圖上,刺破中央核食謊言氣球。

郝龍斌說,台東是農業縣,他並不反對讓日本農產品進口,但是,不要核災區汙染農產品進口,因為消費者會分不清,哪些是台東生產農產品,哪些是進口的核災區農產品。

郝龍斌也抱起參加活動的男童,他說,看到老阿嬤帶著孫子參與公投很感動,呼籲大家關心下一代的健康。饒慶鈴表示,台東反核食公投連署活動,從上周六在台東市起跑,短短1周即有近萬人連署,可見民眾對核災食品憂心,為方便大家參與,國民黨團各議員服務處均可受理連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