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4

卡強森!英國上議院批准阻止無協議脫歐法案

#寰宇 #脫歐 #上議院 #英國 #強森

經濟日報記者黃嘉洵╱即時報導

在英國首相強森正試圖推進他的硬脫歐法案、讓英國在10月31日脫離歐盟之際,避免政府尋求無協議脫歐的法案正式成為法律。

根據上議院議長福勒(Norman Fowler),保守黨倒戈議員上周提出的阻止無協議脫歐法案,如今已正式成為法律。這項新法律將要求強森把脫歐時間點延長三個月至明年1月31日,除非強森能在10月19日之前,說服國會批准無協議脫歐或脫歐協議。

保守黨倒戈議員上周提出的阻止無協議脫歐法案,如今已正式成為法律。取自photoAC保守黨倒戈議員上周提出的阻止無協議脫歐法案,如今已正式成為法律。

但彭博資訊引述知情人士的話指出,強森日前堅決表示不願意延期脫歐,政府早已諮詢律師,希望能找到繞過這項法律的漏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