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張上淳有個明星堂弟 「廣島之戀」張洪量受影響當牙醫

#廣島之戀 #張洪量 #牙醫 #張上淳 #新奇 #防疫五月天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防疫五月天」的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在這次的抗疫上成為媒體焦點,而其實他還有個明星堂弟,就是歌手張洪量,同時也是一位牙醫。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洪量透露由於自己的祖父與張上淳的祖父是兄弟,而兩人的父親也從小都在新竹湖口長大,兩家的感情算不錯,但他其實並沒有與張上淳見過面,張洪量還自曝會當牙醫,是受到張上淳一家的影響,因為當時爸爸覺得張上淳家出了好幾位醫師,所以希望張洪量也能學醫,但是他坦言對於醫學沒有太大興趣,最喜歡的還是音樂,最後選擇當牙醫。
 
張洪量與張上淳有親戚關係。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張洪量與張上淳有親戚關係。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而近年來已淡出幕前的張洪量,現在沒有在看新的牙科病人,大都是為以前做過植牙的病人服務,還稱只要是他做過植牙的病人,都是終身保固,目前則忙著出書的事情,要將牙醫與病人間的交流矛盾寫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