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1

馬偕醫院旁星巴克 有艷妓出沒攬客

#馬偕醫院 #星巴克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竟成色情業的行動辦公室,平面媒體直擊,應召業者在咖啡店「面試」應召女,甚至帶到廁所驗身,並安排客人與應召女面談,若看對眼就到附近飯店交易。

星巴克公關回應,門市商圈是公共空間,顧客又多,呼籲消費者自制,尊重其他顧客,但如果發現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情事,不排除報警處理。

有民眾向《蘋果日報》檢舉,北市中山區馬偕醫院旁的星巴克,有疑似淫媒在店內面試應召女並仲介色情;報導說,淫媒是三名50來歲的婦人,三人周一至周五下午2時至5時都會出現在星巴克,不停打手機攬客。

上月3日下午,媒體直擊一名身高約170公分、面貌姣好,穿短裙、黑絲襪的年輕女子在星巴克與三名婦人碰面,三人帶她到廁所「驗身」,走出廁所後,一名中年男子已在座位等候,4人談不到5分鐘,年輕女子與中年男就一起離開,前往附近一間賓館,2小時後先後離開。

對於淫媒如此囂張,在人潮多的連鎖咖啡廳媒介色情,轄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十分訝異,表示會前往埋伏抓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