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選輸又賠掉夫人? 英媒爆料:梅蘭妮亞將向川普提離婚

#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 #拜登 #政策 #離婚
聯合報編譯徐榆涵/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初步結果出爐,現任總統川普被外媒宣布敗選,但川普拒絕認輸,正在尋求法律途徑試圖翻盤,但有英國媒體報導,川普的前任助理和梅蘭妮亞的好友都爆料,梅蘭妮亞正與川普協議離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梅蘭妮亞的前助理兼好友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表示,梅蘭妮亞正協商一份離婚協議,以讓自己與川普的兒子巴倫(Barron Trump)能拿到約定的財產及遺產份額。
 
美國總統大選初步結果出爐,現任總統川普被外媒宣布敗選。圖/記者許正宏攝影
此次美國總統大選將牽動台灣、美國與中國大陸的三邊關係,在台灣不少人觀看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拜登的辯論直播,了解最新的美國大選選情。 記者許正宏/攝影
 
沃爾科夫說,這對夫妻在白宮其實都分房睡,他們的婚姻是一筆「交易」。
 
川普的前助理紐曼(Omarosa Newman)也表示,這對夫妻15年的婚姻已經結束了,梅蘭妮亞正在倒數計時川普離職總統的時刻,屆時她就可以提出離婚。紐曼聲稱,梅蘭妮亞在川普當政期間忍受了川普的各種羞辱,如果她在川普卸任前離開川普,川普一定會想辦法報復她。
 
梅蘭妮亞是川普第三任妻子,現年50歲的梅蘭妮亞總對外表示,自己與74歲的丈夫「關係良好」,甚至從不吵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