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

環評改革多管齊下 精進效率流程

#政策 #環評 #台商回廠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台商回流設廠,最怕環評卡關。在環評法已定調不修法下,環評效率改革將多管齊下,透過部會併行分工、專案小組充分討論、落實旁聽發言秩序管理等三道行政手續,在現有制度內改善環評問題。

環保署官員表示,為改善環境影響評估執行效率,環保署已持續改善行政作業,如屬無須修法就可調整範圍,可立即調整,希望建構明確、有效率的環評制度。

環保署官員表示,環保署已持續改善行政作業。(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槌 法拍 拍賣

官員表示,環評審查過程中,涉及各部會法定權責部分,將分工併行作業,讓環評回歸聚焦環境議題。官員表示也將強化環評委員、專家學者意見在專案小組中充分討論,由環保署盤點及追蹤環委、學者所提意見處理情形,提升審查效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