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土狗泥雕 迎接萬人捏陶

#地方 #彰化 #土狗 #泥雕 #捏陶

中國時報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彰化「2018GoGo旺捏陶大賽」17日將在「田中窯創意園區」旺旺登場,田中鎮長謝文賢、彰化縣政府機要祕書陳金哲與彰化縣自強獅子會長葉志誠9日共同主持5米高的台灣土狗泥雕意象揭幕,為活動拉開序曲,廣邀各界為參賽的175所學校小朋友加油,欣賞他們的創意。

「田中窯」緊鄰高鐵彰化站,是台灣工藝之家葉志誠所創立,也是葉志誠培育陶藝人才的基地,他為推廣藝術教育並落實生活美學,今年結合縣政府、鎮公所,首度舉辦全縣「萬人捏陶大賽」,熱鬧可期。

田中窯5米高的台灣土狗泥雕9日亮相,也為17日登場的「2018GoGo旺捏陶大賽」揭開序幕。(鐘武達攝)田中窯5米高的台灣土狗泥雕9日亮相,也為17日登場的「2018GoGo旺捏陶大賽」揭開序幕。(鐘武達攝)

為迎接萬人捏陶大賽,葉志誠創作5公尺高的台灣土狗泥雕作品9日搶先亮相,還邀請田中鎮明禮國小80名小朋友,仰望著台灣土狗泥雕現場捏製「汪汪」的雕塑作品,「大狗」當前,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作品天馬行空,超有創意。

葉志誠說,17日的萬人捏陶大賽,參賽學生來自175所學校,創作主題是「狗年」,將透過專業評審選出優勝者,這是彰化縣首次舉辦萬人捏陶比賽,盼未來擴大到全台。謝文賢、陳金哲與縣議員劉景滄、蕭淑芬也期許,要將田中打造成為文創大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