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34

從蛋白買到蛋黃 郁方5年買房滾出千萬身價

#地方 #藝人 #華廈 #投資 #蛋白區 #蛋黃區 #郁方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藝人郁方自從嫁入豪門後,在媒體面前的曝光機會越來越少,但其實她可是房地產投資高手。翻開她的投資地圖,在2003年時,以總價850萬買下一間位於三重的中古大樓,成為她投資房地產的第一間「起家厝」,隨後又在短短5年間,從新北買進台北市中心,投資買下的4間房內,每一間房產增值至少都有10%以上。
 
郁方當年以850萬買下這間位於三重的中古大樓,成為她投資房地產的第一間「起家厝」(翻攝自三立財經Youtube
 
藝人郁方當年以850萬買下這間位於三重的中古大樓,成為她投資房地產的第一間「起家厝」(翻攝自三立財經Youtube)
 
藝人郁方日前出席品牌活動大談她的投資經,投資買房經驗豐富的她,有過5年內買下4間房、且每1間房產至少增值10%以上的紀錄。《三立新聞》報導指出,郁方在2003年時,以850萬的總價買下三重五華路上近50坪的中古大樓,最後以1000萬元賣出,獲利150萬,成為她投資房產的第一間「起家厝」。
 
2007年,郁方再以開價8折買下永和的景觀華廈,賣出後獲利1000萬;2008年開始前進台北市中心,買下台北車站附近的住商混合大樓,房產增值達10%;2009年以開價的85折,買下內湖的捷運共構宅,房產增值15%
 
然而,投資房產經驗豐富的她,面對政府不斷祭出的房市猛藥時,她坦言,以一般上班族而言,現在時機不適合投資,因為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政府的打房決心,是非常嚴格、非常貫徹執行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