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7

這間披薩店潮爆了 大紅燈籠高高掛

#寰宇 #麗江 #必勝客 #京都 #星巴克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回到古代吃披薩,多麼奇特的經驗!位於中國雲南省麗江市的一間必勝客餐廳,其古色古香的建築外觀,搭配傳統風情的擺設,堪稱中國最美。

這間必勝客約418平方米,鄰近玉河廣場風景區,據《Hi設計》報導,餐廳設計靈感來自20世紀50年代當地獨特的手工編織結構,空間以原有的木建築為主,結合編織線條形成新的復古美學。

中國雲南省麗江市一間必勝客餐廳。(擷取自Google map)

中國雲南必勝客(擷取自Google map)

餐廳內部。(圖/大眾點評)

中國麗江必勝客。(擷取自大眾點評)

製作上採用一系列的防蟲,防腐,防水處理方法,使原建築材料、木樑、柱結構在延長使用壽命的同時,能反映出原有的自然狀態。製作團隊受訪表示,當顧客踏上木地板時,通過聽到「嘎吱」的聲音,可以喚醒他們對童年的記憶。

無獨有偶,東京擁有全球第一家塌塌米星巴克,同樣給人穿越古今喝咖啡的感受。星巴克京都二寧坂彌榮茶屋店,店面是屋齡超過百年的日式家屋,室內設有塌塌米專區以及京町家建築的庭院設計,在在展現濃濃京都風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