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66

昇陽:房市景氣已經不能和過去相比

#昇陽建設 #股東會 #房市 #預售 #中古 #租售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昇陽建設今日股東會承認去年營收達18.84億元,稅後虧損4.62億元,每股稅後虧損1.31元,會中並通過不配發股利。昇陽建設表示,今年房市景氣不佳,雖有比年初好一點點,不過已經不能和過去相比,對公司來說,目前以穩健經營為主要考量。
 
昇陽建設表示,今年房市景氣不佳,雖有比年初好一點點,不過已經不能和過去相比。圖為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陳美玲/攝影
 
今年業績部分,昇陽指出,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昇陽之冠」已完銷,目前還有零星車位待售。另外,新北市板橋區的地上權案「昇陽寓見」目前銷售率達21%,先前有評估分拆年限銷售,但因地上權案分年銷售較複雜且關係到買賣雙方權益,因此全案是否分年銷售還在謹慎評估中。
 
昇陽建設今年擁有台北市中正區新案「滿築」完工交屋,目前銷售率約12%,餘屋部份將在今年持續銷售;另外,昇陽位於台北市漢口街案已在2014年底開工,中正區延平南路案將在今年中動工,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公辦都更案也已在今年首季開工,均採先建後售,將在2017年之後陸續完工後對外銷售。
 
至於台北市北投區土地目前正在產品定位和規劃設計中,各都更案也將持續、進行規劃開發;另外,中國四川投資案「雙楠港匯廣場」,已在去年完工並開賣,公司採成屋帶租約的銷售策略,目前銷售率約27%,而四川省郫縣個案則在產品定位、規劃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