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2

初冬暖陽普照好天氣 竹東千人結伴健走真舒暢

#地方 #竹東 #河濱公園 #槌球場 #榮民醫院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冬天的太陽特別溫柔可愛,竹東鎮體育會1日上午結合全鎮53個體育社團,在河濱公園集結舉行千人健走活動,長長的人龍沿著河堤蔚為壯觀,來回走了6公里的路程之後還有摸彩活動,參與的民眾最快樂的星期假日。
 
 
大批民眾一早開始集結於斥資2000萬元興建的竹東河濱公路槌球場上,準備進行一場號召竹東所有體育社團的健走活動,擔任竹東鎮體育會理事長的吳勝松說,平日每個社團都會自行舉辦運動比賽,這一次來個大整合,並在一定的經費下,限定850人報名參加健走,沒想到仍有許多民眾「全家一起來」,使得參與的人數多達千餘人。
 
這項健走活動,上午8點半從河濱公園出發,沿著河堤內側直至榮民醫院附近的公園再折返,年近70,曾在竹東國中擔任教職長達40年的劉守淵,也帶著老伴、兒子、孫子等來個「三代同堂」大健行,他說走路是最好的休閒運動,有強健的身體才有好的家庭和國家,以前在學校他每天鼓勵學生多運動,現在也經常在家發號施令,帶著家人出外踏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