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15

聯準會搞砸了 世界的救星或許是川普?

#聯準會 #寰宇 #羅傑斯 #川普 #美國 #金融海嘯 #金融危機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人稱「商品大王」的知名投資人羅傑斯(Jim Rogers)在節目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在最糟的事就是聯準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擔心聯準會的作為最終會摧毀所有人。
 
羅傑斯擔心聯準會的作為最終會摧毀所有人。(維基/作者:FDV)
羅傑斯(維基/作者FDV)
 
羅傑斯接受《彭博社》電視節目訪問時直言,聯準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指出目前利率水準是歷史上未見的低點,造成債務飆高,最終將會摧毀我們所有人。
 
羅傑斯警告,這一切的結局將會非常慘烈。他也認為,在金融海嘯時期應當讓不能撐過去的銀行及企業倒閉,重新建立新的經濟成長基礎,而非刻意撒錢幫助僵屍銀行及企業苟活,「這並不是世界正常運作的方式。」
 
羅傑斯補充,金融海嘯過去已經 9 年了,但至今經濟上都還沒見到任何明顯成果,只看到債台高築。他指出,疲弱的經濟成長刺激了民粹主義興起,造成了英國脫歐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結果。
 
羅傑斯表示,每個人都知道現在世界的運作有點奇怪,但是又想不到一個好的方法,或許川普當選能夠解決世界的危機,因為人們只能將無助的情緒發洩給檯面上的政治人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