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林明溱倡青創 吸遊子返鄉

#地方 #林明溱 #青年政策 #創業 #農民學苑 #市集 #就業機會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4日提出青年政策,將輔導年輕人創業、年輕農民打造度假中心或民宿;開辦農民學苑,並經由農夫市集,減輕中間剝削,創造農村就業機會,並且爭取大建設讓遊子返鄉。

林明溱推青年政策,要遊子返鄉。(廖志晃攝)

林明溱表示,如果當選縣長,將定期辦理青年座談,讓年輕人說出理想中的南投,參與縣政規畫,因為,年輕人有夢,南投才有希望,國家才有前途。

林明溱說,他將會成立文創專業輔導團,扶植年輕文創工作者,協助年輕人創業。

南投屬於觀光、農業縣,年輕人在地發展,面臨了「轉型與突破」挑戰,都市青年回鄉創業,將輔導打造度假中心,或發展農場民宿;並開辦「農民學苑」,提供學習與體驗,生產安全蔬果,經由農夫市集行銷。且每鄉鎮設公立托嬰中心,讓父母安心工作。

林明溱說,他將爭取大型建設與民間投資,活絡經濟,增加就業機會,並且鼓勵年輕人返鄉,開創事業,爭取大建設,期盼吸引遊子返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