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台東知本爆凶殺案 警3小時逮前同事

#居家 #地方 #台東 #知本 #凶殺 #台東三青年命案
中國時報記者蔡旻妤/綜合報導
 
台東知本地區一家木材工廠宿舍,15日凌晨發生凶殺案,40歲卓姓員工頭部遭重創倒臥血泊,直到同事上午上班發現報案時,已回天乏術,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3小時內就逮回遭工廠開除的52歲林姓男子。林男坦承與死者早有嫌隙,原只想教訓對方,不料失手打死人,死者家屬從宜蘭趕至台東製作筆錄,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卓男詳細死因待檢警相驗確認。
 
台東縣警台東分局昨日上午8時許獲報,知本1家木材工廠宿舍疑似發生凶殺命案,警消趕至後封鎖現場,發現卓男頭部流血、倒臥工廠宿舍房間內,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將卓男送醫,因失血過多不治。
台東知本地區工廠宿舍昨日凌晨發生凶殺案,40歲卓姓員工頭部遭重創倒臥血泊死亡。(民眾提供)
台東知本地區工廠宿舍昨日凌晨發生凶殺案,40歲卓姓員工頭部遭重創倒臥血泊死亡。(民眾提供)
警方發現卓男頭部有明顯外傷,有他殺嫌疑,隨即調閱工廠周邊監視器,鎖定離職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3小時後於上午11時許在台東市鯉魚山找到正在看老人家下棋的林男,當場逮捕歸案。警方火速現身逮人,不僅讓林男當場楞住,正在下棋的長者們也嚇一大跳。
 
警方調查,林男昨凌晨1時許,以頭巾遮臉闖進工廠宿舍,潛入卓男房間,手持木棍朝熟睡的卓男頭部重擊,隨後逃離現場。經由工廠員工指認,一眼就認出蒙面人是早被廠方開除的林男。
 
據工廠員工向警方透露,卓男是新來的司機,先前和林嫌曾多次口角,因林男曾偷竊卓男財物,遭卓男提告後被移送法辦,所以遭公司開除,可能因此種下殺機。
 
警方指出,林男初步坦承因與死者有嫌隙,原只想持木棍教訓死者,未料竟失手打死人。但因林男利用半夜潛入工廠員工宿舍,持木棒毆打熟睡中的死者,懷疑他的說法避重就輕,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