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

南投特產讚 杭州採購2500萬

#地方 #南投 #杭州 #農產品 #蔬果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已邁入第7年的「2015日月潭VS西湖兩湖論壇」,15日在南開科大揭幕,今年以「南投˙杭州兩地旅遊深度交流合作」為主題,並在南投縣長林明溱見證下,完成簽訂採購協議,杭州市預計將向投縣採購4年500萬人民幣的農產加工品及1年150萬人民幣蔬果。

「兩湖論壇」是由南投縣府與杭州市人民政府輪流隔年舉辦,以論壇為溝通交流平台,全力推動杭州與南投農業、教育、社區、文化、觀光旅遊等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今年論壇由南投縣長林明溱、杭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金財共同主持。林明溱指出,兩湖論壇開啟南投與杭州兩地交流已7年,今年特邀縣內各社區參與,讓杭州市了解投縣社區發展狀況,相互學習,以增加大陸遊客到南投深度旅遊機會。

此外,投縣農特產品在杭州等城市大受好評,卻在通關貿易受到相當限制,耗時許久,影響品質,盼藉此次機會和杭州市政府溝通,獲加速通關,促進農民收益。杭州市人大常委會王金財強調,南投與杭州兩地間的情誼,包括西湖與日月潭、靈隱寺與中台禪寺、龍井茶與凍頂烏龍茶、文武廟與岳廟等都有深度交流與合作。近來更促進鄉鎮市間的交流,為兩地親上加親,並促進兩地人民雙贏,該論壇也將成為兩岸交流的典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