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

林口廣停四噴水池公園 加碼海洋主題無障礙坡道

#噴水池 #親水廣場 #無障礙坡道 #水利局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眾所期盼的夏季限定噴水池公園,終於在端午節正式拉開啟用序幕,迎接暑假熱浪襲來,另外因應親子家庭的娃娃車進出需求增加,今年水利局再加碼增設1座貼心有愛的無障礙坡道,並且沿著坡道崁入多種海洋生物,陪你一起歡樂玩水一整夏。
 
位於林口忠孝路和文化三路口的廣停四公園,最初功能是為一座下凹式的滯洪池,隨著水利局陸續加入噴水池設計,使用人潮增多,經地方民代及人士反映,現有的階梯進出通道對於媽媽推行嬰兒車或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較為吃力,水利局今年配合暑假開放的噴水活動,增設一座無障礙斜坡道。
 
林口廣停四噴水池公園增設無障礙坡道。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林口廣停四噴水池公園增設無障礙坡道。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為了打造親子親水廣場,這次增設的無障礙坡道採用海洋主題,除了牆面上彩繪有鯨魚外,鋪面也加入水母海星等圖案設計,一同呼應噴水廣場上的海獺寶寶圖像,讓大家一同來探索海洋生物,徜遊海洋世界。
 
林口區公所已於暑假前6月24日起開放廣停四公園乾式噴水池,每天早上11時至下午3時,每整點噴水10分鐘;下午3時至7時,則是每10分鐘噴水10分鐘,天候不佳、節水期間則視情況暫時封閉,歡迎市民一同來享受炎炎夏日消暑的快樂時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