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62

北市租金高 日本藝人夢多也喊苦「九州可租一棟啦」

#租屋 #房價 #藝人 #生活費 #房租
好房網News記者謝晴雯/整理報導
 
台北居大不易,高物價、高租金讓來自日本的藝人夢多也在節目上大喊吃不消。夢多表示搬到台北定居以後,為了省下停車費的高額開銷,不得不賣掉車子,從有車一族變為大眾運輸的常客。
 
台北物價太高,日本藝人夢多也喊吃不消(翻攝自Youtube
台北居大不易(翻攝自Youtube)
 
從日本九州來台發展的藝人夢多,在電視節目《2分之一強》中分享在台居住經驗,他說初期選擇居住台中,以每月不到1萬的租金租了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並且費用已包含管理費、停車位。
 
後來為了事業發展搬到台北後,夢多發現北中租屋價差差很大,以台中租屋的價格,在台北竟然只租得起一個停車位!令他忍痛賣掉車子,只為了能在台北生活下去。
 
此外,夢多亦表示住在日本的家人聽到他在台北市的租金價格,都驚呼連連,「在九州,台北的租金已經可以租下一整棟的。」可見能在台北生活下去,對於來自物價高於台灣約三倍的日本人,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