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59

草屯鎮立停車場 250車位2天租光

#地方 #新奇 #南投 #草屯 #立體停車場 #停車位

記者紀文禮/草屯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立體停車場12月起由鎮公所收回自營,350個停車位中的250個規畫為月租車位,沒想到短短兩天全部被租光,一年月租確定收入300萬元就是過去委外的二倍多。

草屯鎮長洪國浩昨天說,有信心讓草鞋墩立體停車場營收從委外每年147萬元,成長500%超過年收700萬元。

由於原本委外的業者拒絕在合約期滿前,讓草屯鎮公所進場更新裝設自動收費管理系統,草鞋墩立體停車場入口到昨天仍掛出「暫不開放臨時停車,月租用戶仍可停放」的告示。

鎮公所農經課長林炳在說,從1日開始趕工建置自動收費管理系統,將會在5日周六上午8點起,全面開放臨時停車,每半小時10元,單日最高收費100元,24小時開放停車。

洪國浩說,沒想到草鞋墩立體停車場月租需求這麼大,也因為每月租金只要1000元,遠低於鄰近都會地區,有不少商家一次租了3或4個車位,當然也有很多人向隅。

洪國浩說,將會評估統計月租車主的「離位時間」,只要停車周轉率足夠滿足用餐及買菜等尖峰停車需求,不排除再增加20到30個月租停車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