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13

中龍推員工住宅 市價5折

#地方 #台中 #龍井 #中龍鋼鐵 #員工宿舍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房價居高不下、年輕人買房不易,中龍鋼鐵公司特別釋出大利多!中龍鋼鐵公司12日上午在龍井區公所舉辦集團結婚,母公司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特別宣布,中龍明年將提供264戶員工住宅,每坪售價11至12萬元,價格僅有當地市價的一半,只要員工都能抽籤取得購買權。

龍井區公所。(圖片擷取自維基)龍井區公所。(圖片擷取自維基)

中龍鋼鐵集團結婚,場面熱鬧,擔任女方主婚人的中龍董事長王錫欽表示,公司近幾年來員工人數快速成長,帶動地方產業與繁榮,也增加了台中鄰近地區的就業機會,中龍鋼鐵未來也將持續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擔任證婚人的翁朝棟則分享經驗,他說,好的婚姻是雙方能在相處中互見消長、互相體諒並分享苦樂、多包容。

他並宣布,中龍首次興建員工住宅、地點位於梧棲的商業區,每坪售價約在11至12萬左右,預計明年開放員工抽籤選購,未來更將持續推出。

中龍指出,這批房子有1、2及3房三種房型,地坪約在30至50坪,每戶並配給平面車位,該處員工住宅為8年前標得,並興建為「安居中心」大樓提供員工選購,因為鋼材、水泥都來自中鋼子公司,造價較低,藉以提供員工低價購屋福利。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