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0

台東普悠瑪公車 路線將調整

#地方 #交通 #普悠瑪 #台東火車站 #觀光 #普悠瑪公車 #行駛路線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配合花東鐵路電氣化普悠瑪列車而新開闢的2線普悠瑪公車,因路線規劃不當,遊客到台東火車站下車還要換車才能進入市區觀光,引來抱怨。台東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說「已聽到觀光客的反映」,會從善如流,立即著手調整公車行駛路線。

普悠瑪公車7月起跑,不過路線將會再調整。(記者黃力勉/攝影)

普悠瑪公車7月起跑,2條路線分別是行駛台東市區主要景點、醫院、學校的「市區觀光循環線」,及行駛機場、火車站、港口的「陸海空快捷線」,2條路線在森林公園交會,須下車換乘。

遊客搭普悠瑪列車到台東火車站,下車看見普悠瑪公車,迫不及待拎著大包小包行裡登車,心裡讚許台東縣的貼心服務,結果卻只能到市區外圍的機場港口等地,印象大打折扣。

陳姓遊客抱怨,搭上公車才發現未到市區,還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到森林公園等車換車,十分不方便,台東氣候炎熱,如果錯過一班車還要等上半小時,掃了遊興。

他說,市區觀光循環線對遊客相當便利,很多民宿、景點、餐飲店等都有很多遊客,公車路線應該要延伸至火車站甚至機場,才能讓台東旅遊交通更便利。

觀旅處長陳淑慧表示,公車路線上路後,觀旅處也有實際搭乘,隨後也發現相同的問題,因此目前已經請營運單位提出新的路線圖,避免遊客一再換車,新路線將會讓遊客搭車後就能立即進到市區,免去換車的辛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