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3

農業局 有請網紅直播賣水果

#網紅 #直播 #水果 #地方

記者謝梅芬、徐如宜/高雄報導

高市農業局協助農民行銷農產,融入時下最夯話題,結合網路直播,也與高師大合作辦文創市集,目的要幫農民多賣點水果。

農民展售的火龍果和小朋友的臉一樣大(記者謝梅芬/攝影)

農業局最近率19家農民團體及型農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農業和時下最夯的電競結合,成功吸引網路年輕族群的注意。

農業局邀二名年輕網紅到高雄物產館做直播,呈現高雄農業的活力,打入年輕客群市場,沒有接觸過網紅直播的農民都覺得很新鮮,紛紛透過手機鏡頭熱情的推廣產品。

在為期4天的展期中,高雄農產品深受廠商青睞,到昨天為止,訂單約2千多萬元,後續洽談中有3千多萬元,總計展覽訂單金額可突破5千萬元。

除到外縣市參展外,農業局也積極在市區拓展銷售點,昨天下午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首度合作,在高師大和平校區圍牆外人行道上辦「農來文創市集」,邀在地農民與文創工作者及高師大師生擺攤,販售有機蔬菜農作物、特色文創商品、手作食品等40餘攤。

高師大副校長王惠亮說,透過教育部教學增能計畫,帶動師生與在地社區的交流發展,讓市民有機會接觸高雄在地農產品,看見學生與文創工作者的創作能量。農業局長蔡復進說,雙方合作方式很創新,市民參觀購買優質水果的同時也欣賞學生文創商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