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5

花蓮路面重整  打造商圈新風貌

#商圈 #觀光 #路面改善 #黃金地段 #要道

記者簡浩正/花蓮報導

為打造花蓮市觀光商圈新風貌,市公所廿七日起針對公正街及復興街等路段進行路面改善作業,希望改善花蓮市區黃金地段路面老舊情形,營造商圈新形象。

部分店家在日前召開的說明會中反映,公正街及復興街等路段緊鄰中山、中正路等市區要道,但和附近大禹街商圈性質不同,建議路面鋪設彩色瀝青,除方便維護外,也可區隔兩邊商圈特色及性質。

因此,公所「百年老街人行空間環境改善工程」計畫,透過改善市區商圈路面老舊等問題,進行商圈再造。計畫涵蓋明禮路、軒轅路、大禹街、復興街及公正街等路段,採分期、分段方式持續進行。

市公所表示,目前先完成中山路與大禹街間路面改善工程,之後針對復興街與公正街進行路面刨除及鋪設工程。惟因鄰近路段也正進行排水溝工程,用路人行經此路段時需注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