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

美、英、澳延長禁足令 德汽車大廠下周復工

#地方 #美國 #英國 #澳洲 #禁足 #德國 #汽車 #復工
中國時報記者諶悠文/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67萬例,死亡病例逾3.4萬。美國總統川普16日公布三階段重啟美國經濟指導方針,允許各州視各自狀況,讓民眾逐步重返工作崗位,具體行動由各州州長自行決定。重災區紐約州等東北部7個州當天即宣布延長居家令直至下月15日,比川普主張的5月1日復工還晚。
 
川普的指導方針建議在確診病例趨勢呈下降2周後,分3階段恢復經濟活動。第一階段維持學校關閉,僱主應繼續鼓勵遠距工作,民眾要保持社交距離,避免10人以上聚集,酒吧維持閉關,但大型餐廳、戲院及體育館等場所,須在嚴格社交距離下重新運作;第二階段是復課,以及恢復非必要旅行;在第三階段恢復公眾互動,但要保持社交距離。
 
美國分三階段恢復經濟活動。圖/中時資料照
美國房市
 
英國方面,暫代首相職務的拉布表示,英感染率尚未下降到所期望的水準,禁足令將繼續實施至少3周。他無法提供確切的解禁時間表。
 
德國實施一個月封鎖令後,20日開始重啟部分經濟活動,小型商家可開業營運,汽車巨擘福斯(VW)與賓士隨即規畫下周復工。總理梅克爾強調,重啟經濟必須循序漸進,8月31日前仍禁止足球賽、演唱會等大型公眾活動,餐廳與酒吧等地點持續關閉。澳洲一連數日新增病例不超過50例,但政府稱還不能放鬆,限制措施仍將再持續4周。總理莫里森表示,公共生活限制可能得推行長達1年。
 
瑞士聯邦委員會宣布,將從本月27日起分階段逐步「解禁」。俄羅斯總統普丁16日則宣布,受新冠疫情影響,俄國將推遲原定5月9日舉辦的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5周年閱兵式。俄羅斯最近一天感染人數新增3448人,累 計達到約2.8萬人,累計死亡232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