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

嚴防大停電 台電皮繃緊

#政策 #強颱 #杜鵑 #停電 #台電

記者林潔玲、呂思逸/台北報導

今年8月蘇迪樂颱風造成台灣史上最嚴重停電災情,台電為防強颱杜鵑,此次繃緊神經全面戒備,包括保持通報系統的通暢、1911客服中心與維修單位增派人手備戰;據台電統計,截至上午10時30分,全國逾2000戶停電,主要集中在新北市。

台電為防強颱杜鵑,此次繃緊神經全面戒備。(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台電 電費 電價

台電副總經理李鴻洲表示,蘇迪勒颱風過後台電檢討應變流程,此次杜鵑來襲,台電與中華電信討論增加頻寬,防止停電通報系統當機,台電1911客服中心也增加人手,也轉接至各地的區處服務中心,可望更加有效率。

至於維修員也在各區處待命,若遇停電災情隨即出動。李鴻洲說,由於台電維修有分層次,例如以公共設施為先、一般用戶在後,或是先由主幹線先搶修、再維修次幹線,他呼籲民眾理性面對台電搶修員。台電擁有配線自動化系統,若用戶停電該系統都能自動偵測,民眾不需通報,台電就會盡快搶修。

台電日前在高雄施工造成中林路大規模坍方,受到強颱影響,原訂28日機車可通車的目標預估將無法達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