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7

迪士尼魅力爆表!首周5萬人朝聖商店業績增2成

#耶誕節 #耶誕夢想世界 #台中市政府 #迪士尼 #商圈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各地區歡慶活動來勢洶洶,日前在台中市政府就湧入大批人潮,都是為了迪士尼巨星而來,米奇、米妮、小熊維尼等多座造型燈飾從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璀燦浪漫的水中倒影與音樂表演狂吸人潮,點燈首週末突破至少5萬人次參觀,鄰近店家業績成長2成以上。
 
台中市政府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在首周點燈就吸引5萬人朝聖,周末假期雖然天氣冷颼颼,但生意卻很火熱,不僅帶動地方發展,也讓周邊商店業績成長2成以上。
 

寒流擋不住!迪士尼超強魅力首周末吸引5萬人潮擠爆台中車站周邊。圖/台中市府提供寒流擋不住!迪士尼超強魅力首周末吸引5萬人潮擠爆台中車站周邊

新聞局表示,「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自12月6日自明年1月1日展出,車站前廣場14米高「TSUM TSUM聖誕樹」,還有大型薑餅屋、熱氣球超萌裝置藝術,讓民眾爭相合照,搭配精彩燈光秀、迪士尼經典音樂演出,打造最亮眼吸睛的台中耶誕盛會。

 
此外,綠川景觀段(成功路-台灣大道-中山路)有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和他們的朋友共10座造型燈箱;柳川景觀段(台灣大道-民權路)則是6位迪士尼公主、13個造型燈飾。璀燦炫亮的美麗倒影,吸引人潮擠滿親水步道,大小朋友一次蒐集心目中的經典偶像,增添童話浪漫。
 

另外,每週四至週日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有精彩燈光秀,周末晚間還有台中在地團體演出迪士尼經典音樂,歡迎全民到台中感受超強的迪士尼品牌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