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21

台北市建築老化 連勝文:要做得到

#地方 #房市政策 #連勝文 #都市更新 #宋楚瑜 #樂群花園

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到眷村改建的萬華樂群花園新城拜票,對手柯文哲陣營傳出將找出藍營更大咖的人物助陣,有傳聞可能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勝文說,他除了爭取國民黨同志支持,包括親民黨、新黨、無黨籍,甚至是民進黨的朋友,盡量爭取所有人的支持。

連勝文表示,都更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要「做得到」。(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連勝文說,他每天早上9時以前活動就開始了,今天是按照既定行程,跟社區民眾請託,不會因為別人說甚麼,就改變想法,不會影響既定競選步伐。他將盡量爭取所有人的支持,他一再強調過,他是講道義的人,大家幫助他,他都會深深記在心裡。

媒體問連勝文都更政策,連勝文表示,都更是一定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方法,未來會有很詳細的政策,但最重要的是要「做得到」。他影射對手柯文哲都說一些難以兌現的政策,他說,做不到的東西,講一大堆天邊的彩虹,還不如手中的玫瑰。

他對樂群眷村居民致詞表示,未來推動公營住宅建設時,一方面將重視建築品質,符合現代建築的需求,採取現代化的建築理念,另一方面要引進物業管理,必須軟體加上硬體,才能徹底提供所有北市居民好的居住環境,能夠有質與量同時並重的公營住宅。

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房市政策大P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