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2

新店區 三大房市題材進度

#多空 #租售 #新店 #開發 #環狀線 #房市 #重劃區

記者游智文

裕隆城B區開發案

位於中興路三段、寶橋路、寶中路之間,就在新店家樂福對面,面積達2.76萬坪。區域內宏達電台北總部大樓已完工啟用,另有萬坪公園、商業設施、住宅區等規劃;B區開發案自2007年即進行規劃,數度傳出要推案,但都無下文;推案房價則從最早傳出的每坪上看50萬元,如今喊到100萬元。基本上,此案已通過都審,並限定在兩年內申請建照,最新訊息是最快今年底就會申請建照,明年上半年正式推案。

環狀線

行經北市文山、士林、大直,新北市新店、中和、板橋、新莊、五股、蘆洲、三重等多處精華區的捷運環狀線,在新店設有遠東工業區、大坪林以及14張三個站,其中大坪林站、14張站列為第一階段,已開工,目前總工程進度並已達48%,超越原先預定時程,第一階段預計2016年12月完工通車。

14張重劃區

位於新店溪旁,中正路、環河路、中央路之間,總面積共約31.4公頃,原為荒廢田地,經市地重劃,現不少已初步整地完成,但仍在都審階段。區域內有14.3公頃作設為捷運機廠及環狀線14張站用地,其餘土地據了解包括江陵、鄉林、啟昇、合環建設等都已進場卡位,市場預料最快明年推案,將成新北市推案新熱區。

新店有山有水,生活機能又便利,深受自住客喜愛。(圖/好房資料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