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69

最新/「八百壯士」宣布解散 擇日再戰

#政策 #反年改 #八百壯士 #立法院 #中山南路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歷經昨日激烈的衝撞立法院,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今日氣勢大減,中山南路上的氣氛相對和平,今下午1時許,指揮官、副指揮官吳其樑、吳斯懷等人宣布今日活動解散,群眾撤離立院,將擇日再戰。

八百壯士指出,陳抗活動已經為期兩天,今下午遭到警方保護管束的48名夥伴,已經請回,返回到立院現場,由於現場群眾有來自高雄等地,且豔陽高照,決議暫行解散,擇日再戰。

八百壯士稍早宣布今日活動解散。(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軍人年金改革立法院抗議現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警方表示,昨日有6人破壞拒馬阻材進入立法院涉嫌妨害公務,另3人涉嫌打大安分局警察也遭依妨害公務送辦,其餘48人遭保大請回。

中正一分局表示,八百壯士明天27日已申請中山南路、青島東路以及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後天至月底也均在立法院周遭申請路權,陳抗活動上還會繼續上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