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99

宜蘭好山好水適合養老?網曝這一點是大問題

#退休 #養老 #地方 #空氣品質 #交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宜蘭風景秀麗,擁有絕佳的景色,再加上特色美食,讓許多人流連忘返,自從雪隧開通後,更是改善了宜蘭聯外交通問題。一名造訪過宜蘭的網友對於宜蘭的印象讚不絕口,讓他覺得是個養老的好地方,他也在網路上以「宜蘭是不是還算個不錯的地方?」為題,想詢問其他人對於宜蘭的看法。

 

原PO在PTT論壇上表示日前去宜蘭遊玩,看到一覽無盡的山脈讓他心曠神怡,而且如果想泡湯騎車就能到。不僅風景優美,連食物也讓他著迷,原PO說商店販賣的種類比預期的還要豐富許多,更有他喜愛的糕渣,有美景又有美食,讓他對宜蘭留下好印象。原PO說如果住在宜蘭的話,想去台北也不會花太久時間,只不過若要到中南部就比較麻煩點。

有網友稱讚宜蘭的好山好水讓他留下深刻印象,但許多宜蘭人卻認為太常下雨很困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有網友稱讚宜蘭的好山好水讓他留下深刻印象,但許多宜蘭人卻認為太常下雨很困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雖然原PO極力讚賞宜蘭的好山好水,但貼文卻被在地人吐槽,「一年四季都在下雨,下到人都發霉了」、「下雨的時候會一直下,哪裡都不能去玩」、「一直下雨,每天下雨,瘋狂下雨,大概是這樣」、「一直下雨,冬天很冷風很大」、「一年有300天在下雨,你會瘋掉」、「真的常常下雨又濕氣很重」、「適合遊玩不適合住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