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65

職棒洋將超愛台灣 不少人喊出好想在這蓋房子

#職棒 #洋將 #旅遊 #烏來 #求婚 #SBL #璞園 #戴維斯 #布拉 #理財

陳志祥/專題報導

在台灣職業運動場上,每年都有不少洋將來來去去,他們成了台灣旅遊、生活環境的最佳見證,這些在台時間長短不一的「過客」,普遍對台灣存有好感,有人在此求婚成功、有人找到商機、有人想要落腳定居,台灣對洋將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台南因氣候適宜韓國人冬天練棒球,因此本次韓職棒樂天巨人隊一軍選擇在台進行冬訓。真理大學表示,若合作順利,往後可能做長期冬訓基地。(萬于甄攝)

SBL籃球的璞園隊洋將戴維斯號稱「新台灣人」,他對台灣旅遊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台北烏來溫泉區,他說:「因為我很愛水,喜歡泡溫泉,每次去那邊都會很開心、很享受。」戴維斯很想住在台灣,他表示,有機會留在台灣長住的話,打算在烏來蓋起屬於自己的房子。

另一位達欣隊洋將布拉喜愛台灣的好天氣,常會透過視訊向遠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家人炫耀,他說:「這個時候我的家鄉都已積雪,但在這裡我穿短袖、短褲,我很喜歡這裡的天氣,還有友善的民眾,只要我有需要就會伸出援手幫忙。」

中職前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雖然已經離開台灣,在美國從事投球訓練員工作,但他仍然對台灣的漂亮景色與台北的乾淨環境念念不忘,尤其他的女友只是來台住了2周,就讓他在美麗華摩天輪向她求婚成功,他一輩子忘不了!

曾是美職大聯盟身價高達4年3200萬美元的前中信兄弟投手康崔拉斯在2015年7月5日出戰桃猿隊,以43歲又211天的年紀拿下初登板勝投,為中職歷年第2年長的洋投,來自古巴的康崔拉斯與他的家人深深「迷戀」台灣,全家在台學習中文。

康崔拉斯大力讚賞台灣的生活環境,他認為:「台灣人民純樸、熱心,居住環境好。」他決定玩夠全世界之後,再到台灣長期居住,他表示:「不論是從事棒球教練、或是投資事業、開設古巴風味餐廳都好。」台灣便利生活、尤其台北的繁華給了他很深的印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