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6

楠梓中信右昌分行 1分鐘被搶走90萬

#地方 #搶銀行 #搶劫 #中信右昌分行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我要搶劫,把錢交出來!」高市楠梓區中國信託右昌分行25日下午遭到搶劫。歹徒佯裝顧客,觀察1個小時,趁櫃檯只剩1名女行員、保全員又到門口巡邏之際,掏槍脅迫行員搶走90萬元,並喝退門口保全,再從旁邊巷子逃逸,行搶過程不到1分鐘。

警方調查,這名身高約170公分的獨行盜,年約40歲,昨天下午2時40分左右,戴白色口罩、穿深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白色球鞋,帶著黑色背包,佯裝顧客進入楠梓區後昌路的中國信託右昌分行,在營業廳徘徊、觀察。

下午3時40分許,原本櫃檯3名辦理儲匯業務行員,有2人退到後面辦公室結帳,櫃檯只剩1名女行員在辦理一般業務,銀行保全員走到門口巡邏,歹徒見機不可失,從背包拿出1把手槍指向女行員,以國語口音表明:「我要搶劫,把錢交出來!」

女行員被突如其來的搶劫舉動嚇到不敢出聲,乖乖把桌上及抽屜內成綑鈔票共90萬元交給歹徒,搶匪把錢裝入背包要往外逃跑時,保全人員發現有異上前制止,歹徒拿槍喝退保全員奪門而出,往銀行右側797巷跑步離去。楠梓警分局表示,歹徒搶劫後,銀行保全馬上按下連通警局、派出所警鈴,但警方趕到時,歹徒已經從巷弄中徒步逃離。

楠梓警分局副分局長張光榮說,從監視器及行員、保全員說法,歹徒只有1人,他選擇用徒步逃離就是怕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沿路追蹤留下蛛絲馬跡,歹徒應該對附近環境十分熟悉,也熟知銀行作息,正派員加緊追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