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5

犯罪率六都最低 桃縣34守望相助隊獲特優

#地方 #犯罪率 #中壢 #吳志揚 #守望相助

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桃園縣共13鄉鎮市,23日來自桃縣約30多個村里的守望相助隊在中壢市公所前展示年度業務成果,桃園縣長吳志揚、中壢市長魯明哲也參與示範觀摩活動並表揚年度績優人員與優良相助隊。
 
據統計,全桃縣有34個守望相助隊獲得特優、6個守望相助隊獲得優等。(記者吳世傑攝)
 
23日的檢討會暨示範觀摩活動中,有協助維護治安展示、政令宣導及社區服務等守望相助業務,設攤展示則提供其他守望相助隊的學習觀摩,還有舉行六星治安社區教育宣導,警消的防救災機制、家暴防災、創新作為等活動。
 
吳志揚指出,即將升格的桃縣共有111隊守望相助隊,協助警方的維安系統皆來自於高科技器材設備,所以,桃園縣的犯罪率是全國六都最低,破案率卻是六都中最高的。
 
魯明哲表示,村里的守望相助隊是大家的好鄰居,由於他們的熱誠,使得社區鄰里間的治安維護成效卓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