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39

賣房宣稱「投報很高」攏系假?專家揭「5大騙局」:管理費都不繳!

#買房 #賣房 #建商 #代銷 #投資 #火災 #管委會 #一層多戶 #住商混和 #法拍屋 #多空 #地方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買房是很多人的夢想與目標,好不容易存夠了錢買房,卻因種種因素考量欠缺,導致事後才來後悔,尤其關乎生命安全的問題更不容忽視,專家提醒,房子是一輩子遮風擋雨、安身立命的地方,千萬別因為貪小便宜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房產名嘴Sway日前在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表示,有些人只顧著賺錢,對外宣稱「這間投報很高」,但其實房子充滿著陷阱,Sway強調,不管是你要住,還是你要給房客住,甚至是你要蓋房子給別人住,都是人命,安全至上怎可輕賤。因此他整理出5種容易失火並且不能住的房
 
專家提醒,買房要避開5種情況,尤其攸關生命安全更不容忽視。圖/取自pixabay
網友不理解女友口中喊說要買房,卻不見節儉度日的情況。圖/取自pixabay

 

 
一層多戶:一層太多戶,萬一失火根本就人踏人的逃生,很是危險,可惜目前投資主流,竟然都是一層多戶,某些建商跟建築師只會用錢草菅人命,你要自住就得避開。
 
住商混合:又登記又自住?又一般事務所又住宅?人多複雜就會增加安全的變數,不管是疫情還是偷盜,風險都高於純住宅。
 
消防系統無錢更換:不少老舊大樓根本就沒換,公共安全檢查也是一拖再拖,住戶更不想花錢維護,等到哪天火災時,悲劇會發生。
 
樓梯及梯廳有擺鞋子鞋櫃:雜物就是妨害逃生,社區統一擺更不是藉口,連豪宅都自以為可以擺高級貨,結果就是害死自己的元凶,燒起來的時候,左右根本就分不清,不要以為眼睛在此時是有用的,還是該降低任何的危險才對。
 
頻頻被法拍:有便宜但管理很乾淨的大樓,也有很貴住戶卻亂搞的大樓,當一個社區常有房子被法拍,恐怕要管理也不太容易,你欠銀行錢都還不出來了,還會繳房屋的管理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