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1

國人赴日購屋投資掀熱潮 平均3天賣掉1戶

#日本 #海外 #投資 #置產 #小套房 #預售 #多空 #中古 #建案 #租售 #寰宇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暑假期間,有沒有打算去日本觀光?你知道嗎,現在前往日本旅遊的台灣旅客,除了親子團,還有一股新興勢力,就是日本看屋團。根據統計,國內房仲業者在日本成立的日本信義開幕2年來,已成功服務2千多組客戶,總銷金額高達154億日幣(約折合新台幣58.6億元),平均每3天就成交1戶,也帶動國人赴日購屋的熱潮,就連日本當地業者也陸續委託代為銷售。

 

台灣房市因為實價登錄政策,為市場投下震撼彈,相較之下,國人赴日購屋投資風潮則依舊不衰,這股新興的日本看屋團,不少客戶一抵達飯店,就有國內房仲在日本的同仁迎接,並排好看屋流程,半天的時間可以看1~2間,2天內看個5~7間也不難。只要選定喜歡的物件,去一趟日本,幾乎可以搞定所有購屋程序。

日本信義社長林彥宏表示,如果想到日本置產、當房東,建議以東京為優先切入點,除了注重Location(地點)之外、還要注意兩個要素,一個是Brand(品牌),另一個就是After Service(售後服務)。

2010年7月在東京正式開幕的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在短短2年之內,從沒沒無聞的外來品牌,迅速攻城掠地,發展成為日本大型地產集團競相合作的夥伴,2年總銷金額高達日幣154億元(約58.6億台幣),平均每3天就賣掉1戶,傲人的銷售成績,讓日本排名前幾大的地產集團莫不刮目相看,繼歐力士集團、大京集團、三菱地所RESIDENCE 之後,東急不動產、森集團也紛紛委託日本信義銷售旗下位於六本本、東麻布等地的重要推案,為台灣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投資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