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

為大局考量?賴清德堅決否認接閣揆

#賴清德 #陳菊 #閣揆 #民進黨 #林全 #政策

曹婷婷/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閣揆傳聞甚囂塵上,盛傳日前已在綠營大老邱義仁、陳菊勸進「以大局考量」下,點頭答應9月接下閣揆,賴清德24日輕鬆回應,不改一貫口吻,指媒體報導有誤,並否認遭遊說,「顯然是編撰的劇情。」

台南市長賴清德24日輕鬆面對將接閣揆的傳聞(曹婷婷攝)

賴清德昨天上午原定出席即將登場的第4屆WSB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為世界少棒賽加油」行前記者會,但臨時喊卡不出席,但仍被媒體堵到,追問9月接閣揆一事。賴清德顯然有備而來,受訪時維持一貫口吻,一開口就強調「媒體報導有誤,且總統府也已發出澄清稿」。

針對該報導稱他在民進黨新系大老遊說下,已經點頭接閣揆,他說,「裡面的劇情,很顯然都是編出來的」,他重申,目前中央整個行政團隊運作都很順利,不管是經濟發展或是改革,都走在正確的路上。

另外,他也提到,有新聞指行政院長林全的行程已排到年底,這表示所有的政務都在穩定推動中,他強調支持林全院長,他則持續專注市政工作,沒有其他想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