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6

梅姬持續影響 北捷文湖線、公車看天營運

#交通 #颱風 #梅姬 #文湖線 #停班 #停課 #颱風假

記者黃意涵、張立勳、黃靖惠、陳世宗/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暴風圈昨天籠罩台灣,強大風力讓台北最大陣風來到13級,不只行人舉步維艱,全台各地都有大眾運輸工具因此暫停營運。台北捷運文湖線及高架平面路段即因風速過大,達到停駛標準,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今將視天候狀況,決定是否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北捷文湖線、公車看天營運。(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捷運文湖線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台北風力昨天達到13級,北捷高架平面路段包括圓山站至淡水站(列車行駛路段為民權西路站至象山站)、新北投站、小碧潭站及文湖線,因風速已達停駛標準而暫停營運。大台北公車也因達到停駛標準,北北基地區公車自昨天中午後全面停駛,後續將視天候及道路狀況恢復行駛。

梅姬颱風挾帶強風驟雨影響,台中市昨日市區公車全面停駛,公共自行車(iBike)也暫停營運,車輛可歸還、不可借出。交通局指出,今天公車行駛狀況仍將視風雨實際情形決定;iBike最慢將於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後12小時恢復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