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

屏東Pbike站 擴充為30站

#交通 #Pbike #公共自行車 #屏東觀光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共自行車(Pbike)租賃站擴充為30站,以綿密的站點服務更多民眾,總計700輛單車投入營運,使用方便已成為屏東市民最佳代步工具。由於營運狀況良好,縣府也計畫擴大到其他鄉鎮,希望屏東打造為綠色交通的故鄉。

Pbike建置計畫分2階段施作,委由高捷公司負責建置並維持營運。第1階段20座租賃站,於103年12月啟用營運,至今累積已超過69萬使用人次。第2階段10座租賃站今年陸續開通,包括唐榮國小前二站、屏東書院、環球百貨、東山河、屏東高中、明正國中側門、千禧公園靠廣東路、中正國中、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國稅局等,每站車輛從24輛至32輛不等。

未來台鐵屏東車站完工後,縣府也將在景觀廣場前再增設2座租賃站,將可提高公共運輸使用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