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4

今年尾牙秀冠軍是他 破40場700萬入袋

#地方 #尾牙 #藝人 #春酒 #沈玉琳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不景氣藝人尾牙秀愈接愈少,但其中有一人逆勢上揚,去年接了35場賺進600萬的沈玉琳,今年不含春酒竟然破40場,每場18萬計價,這季他將超過700萬入袋,「最近電視通告我已無暇接了,下個月到過年前會消失在電視圈,別以為我去『冬眠』(他曾唱過的單曲)哦,我只是剛好大船入港,要漁獲滿滿了。」

沈玉琳真是荒謬大師,瞎扯亂唱都有人要聽,日前他到大陸上蔡康永的「奇葩說」現場一段「減肥愧對祖先,對不起父母」的謬論全場爆笑,播出後竟增加10家廠商來敲尾牙場,他說:「會找藝人的單位都是公司裡的福委會,裡面都是年輕人,他們愛看,我就加分。而且說真的,很多藝人因特性吸引不同廠商,例如曲艾玲外語強有外商找,但找我的還真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我口頭禪是『從外太空可以聊到內子宮』,竟然真的有婦產科連續兩年找我主持尾牙。」

沈玉琳尾牙排滿,笑稱連一秒都挪不出來了。圖/擷自沈玉琳臉書沈玉琳尾牙排滿,笑稱連一秒都挪不出來了。圖/擷自沈玉琳臉書

連年不景氣,藝人接尾牙的場次也少了,寧可把請藝人的錢找網紅或員工自己上台表演團康,不過,市場上仍有行情的浩角翔起今年接到8場,兩人合體價每場50萬,兩人再拆對半,跟去年一樣。唐從聖在景氣好時曾接到27場,今年至今接到10場,目標往15邁進,他一場20萬,經紀人說10年來從未漲過價。過去都主戰鴻海尾牙的郭子乾,今年因為接了舞台劇「悶鍋出任務」,推掉將近10場,把白花花的銀子往外推,經紀人說好心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