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碧潭花舞幸福水舞秀 3月底登場

#地方 #碧潭 #花舞幸福 #水舞秀 #交通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2021碧潭水舞展演即日起至5月22日止,每晚6點到8點30分每逢整點和半點進行演出,每日將有2首精彩曲目交錯展出,每首曲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帶給碧潭視覺、聽覺的雙重饗宴,本次水舞融合新北市升格滿10周年歌曲「新北市,做大事」,結合新北市市徽的四瓣幸運花延伸出「花舞幸福」概念,邀請民眾來到碧潭帶回滿滿的愛與幸福。

今年水舞將首度打造360度環境劇場,除了寬30公尺的大型水幕投影科技外,並透過尖端投影技術,在碧潭沿岸岩石營造美麗光環境,延伸水舞展演內容,更在碧潭東岸設置星光草皮,帶給民眾和過往完全不一樣的感官饗宴,讓碧潭美麗的夜晚閃閃發光。表演節目中融合了棲息於碧潭和美山的紫斑蝶為意象,化為故事主角炫彩蝶,呈現6首震撼人心的水幕故事,串聯起碧潭獨有的特色與記憶。
 
碧潭花舞幸福水舞秀,3月底登場。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碧潭花舞幸福水舞秀,3月底登場。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碧潭水舞象徵著這個城市的生命力和創造力,高科技的水舞和水幕投影搭配,不斷推出更多創新、美妙的事物給市民朋友,告訴民眾在防疫期間也能享受休閒與生活,正是新北市希望給市民帶來的安心感。
 
率先推出的「花舞幸福」和「霓幻森林」兩首曲目,在「花舞幸福」中,炫彩蝶破繭而出,帶著幸福與愛的能量飛越新北市重要地標,帶領遊客欣賞女王頭、富貴角燈塔、淡水情人橋、新北耶誕城等充滿活力的新北亮點,最後降臨碧潭與絢麗浪漫的水舞共同舞動。
 
「霓幻森林」則帶來一場夢幻的叢林故事,炫彩蝶穿梭於森林綠意幻境,藉由磅礡音樂結合水之藝術,絢爛光點閃耀於碧潭,帶來目眩神迷的享受,也襯托這個城市富有冒險精神的勇敢與拚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