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9

遠雄The One 隱形冠軍做厝邊

#遠雄 #豪宅 #租售 #高雄 #建案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即將在明年第二季交屋的遠雄The One豪宅建案,上周末開始在夜晚展示燈光秀,成為高雄地標之一,該案目前銷售率已達56.06%,其中近八成都是來自從事貿易、製造、水產業的高雄本地買家,顯示高雄富豪的實力不可小覷;另一方面,遠雄The One明年交屋後,預料也將讓高雄豪宅成交價排名重新洗牌。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28日表示,總銷160億元的遠雄The One,產品規劃從116坪到366坪,每坪開價50萬到70萬元,共計239戶,從2017年開賣迄今,已經售出134戶,銷售率約56.06%,預定2020年第二季交屋。

 

遠雄The One點燈之後,已成高雄天際線的地標之一。圖/顏瑞田遠雄The One點燈之後,已成高雄天際線的地標之一。圖/顏瑞田

 

張麗蓉說,從買家身分觀察,以從事貿易的占比最高、達14%,其次是製造業的10%、水產業9%、環保和建築產業、以及餐飲和電子,四大產業則分別各有6%和5%。

 

張麗蓉表示,未來的這些住戶,有台灣漁業的翹楚,旗下船隊橫跨亞洲、也有30年前就遍布歐、美、亞、非等四大洲的現代馬可波羅;有特殊精密材料領域的材料泰斗、也有跨界連鎖娛樂餐飲事業、甚至是建築開發同業、國際金融投資機構創業家,可說是產業的菁英、高雄經濟的舵手、也是為台灣、華人經濟默默耕耘付出的隱形冠軍。

 

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些買家當中,大約80%是高雄在地的企業主,她透露高雄富豪實力真的超強,來自台北和國內的買家只占11%,來自香港的則有3.8%左右。

 

張麗蓉指出,遠雄The One真正的獨一無二價值,不只是高度、地段、樓下飯店及其服務,最珍貴的資產,就是此一豪宅建案的住戶。

 

遠雄The One落成之後,也將是全球第26高、亞洲第六高的垂直複合星級飯店私宅會所。張麗蓉表示,遠雄The One產品定位屬於國際性的稀有地標級旗艦案,每戶總價至少6千萬,鎖定國際間金字塔頂端客層,因此,在行銷上,反而口碑是最重要的,目前,遠雄The One每坪開價介於50到70萬元,但隨著不同時機,不同樓層的階段銷售,「未來一定有它的增值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